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7:43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活力经管 运动你我】经管荣获女子4*100第四名佳绩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6 21:38:49   点击数:5697  

11月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吴雪蕾、陈合稚、毛慧敏、罗雯熠在参加女子4*100接力赛中获得甲组第四名的好成绩。

记者在采访陈合稚和毛慧敏时看到她们高兴而又坦然的面容,她们为胜利喝彩,却不因胜利自狂。我们了解到她们都是业余爱好者,曾经也没接受过专业的训练,然而她们抱着为经管院争光的心态拼命地在赛道上奔跑。红色的跑道与火红的青春辉映,飞奔的身影与热烈的喝彩协调。她们在跑道上阐释了青春的含义:运动与活力。

当我们问及团队成功的原因时,毛慧敏谈到:“我们是为荣誉而战,我们只要求做好自己该做的。”陈合稚说:“齐心协力就是一种胜利。”她们将雄我经管作为自己的责任,肩负着这样的的使命她们却从没感到过紧张,因为经管人的欢呼给予了她们信心,经管人的掌声给予了她们力量。同时她们谈到明年还参加此项比赛并期待获得更好的名次。

她们就是经管院的骄傲;她们时刻怀着为经管服务、为经管争光的心态努力拼搏;她们使“经管雄风,谁与争锋”传得更远、更广;她们就是绿茵场上的英雄。(编辑:尹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