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01:11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青春校园 青春生活——记“I see,I say”校园生活展示大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11 22:08:37   点击数:5094  

带着无限憧憬,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相聚在西南交通大学。在这里他们开始了自己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20101110日星期三晚730分,“I see,I say”校园生活展示大赛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由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主办,物理学院学生会以及环境学院学生会承办,并由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友情赞助。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环境学院刘海龙老师,物理学院梁思超老师,土木学院邓思然老师,艺传学院鹿金龙老师。

比赛正式开始后,来自艺传学院的1号选手为我们带来作品《美好的一天》,她用图片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展示出来,丰富多彩。一张张图片与背景音乐完美结合,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紧接着,2号选手上场就给我们带来了十分搞笑的开场视频,迅速燃起了现场的气氛,观众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欣赏完他们制作的短片。

比赛慢慢进入高潮,选手的比赛也愈来愈精彩。来自物理学院的4号选手通过电子杂志将他们温馨的班级展示的淋漓尽致,他们营造的温馨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比赛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选手一个个上台展示他们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从寝室生活到学习生活,每一个生活的片段都被记录了下来,让我们无不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比赛接近尾声,最后环境学院带来的作品获得了最佳人气奖,获得优胜奖的是4号选手,6号选手和8号选手;获得三等奖的是1号选手,作品为《美好的一天》,3号选手,作品为《牵手交大》,5号选手,作品为《我的大学》;获得二等奖的是2号选手作品为《我的大学》,9号选手作品为《大学,我们一起奋斗》;获得一等奖的是7号选手,作品为《校园——我的青春纪念册》。

大赛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记者:李芳 付扬

 

                                         摄影:黄志远 顾若男

      

                                         编辑:陈雪 敖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