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22:01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生不息】冬日的一份叮嘱——记10级生工四班团日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11 22:44:35   点击数:4533  

为感恩校友,同时也为了宣传、普及预防流感的知识,11102010级生工四班在四食堂门前及各栋宿舍楼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下午五点,生工四班的同学都准时在四食堂门前集合,活动于此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的内容分为发放爱心宣传单和张贴爱心小贴士两部分,其目的都是为了让同学们了解该如何预防流感。

生工四班的同学为路过的校友们送去了一份份温暖贴心的叮嘱,他们细心的讲解让每位校友的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一份份精美的传单在四食堂门前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接着,生工四班的其他同学也来到了每栋宿舍楼前,在宣传栏的醒目的位置整齐地贴上了精心制作的爱心小贴士。这样每个从宿舍进出的校友都能看见温馨的提示,心中也会多一份温暖。

本次团日活动于下午七点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有效地宣传普及了预防流感的基本知识,给在寒冷冬日的同学们送去了别样的温暖。有爱心在身边,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记者:李昕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