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3:22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经管雄风 谁与争锋】“不想当将军的兵,不是一个好兵”——记经管宣传报道中心干部培训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12 8:16:10   点击数:4718  

1110日下午350分,经济管理学院宣传报道中心在X2434教室举行了干部培训会,由宣传报道中心指导老师王雯婷老师主讲此次培训,参加培训会的是宣传报道中的各级干部们。

王雯婷老师在总结与展望中开始了此次干部培训会。首先,她对宣传报道中心从开学到现在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从迎新工作、新生军训、宝洁宣讲会、首届交大学生宣传工作精英交流会、校运会、传媒先锋比赛、爱音乐歌手挑战赛、首届交大新闻奖等工作分析了组织的宣传工作和组织管理工作的提升和问题。她提出要求,让各位干部从以上工作中总结经验,在夯实基础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全方面的能力,把学院基础宣传工作做好的同时还要使学生得到全方位的锻炼,实现能力最大极限的发挥。同时,王雯婷老师还指出每一位干部成员都要摆正自己的心态、情绪,以一份责任心和一股充足的工作动力去面对学生工作,在学习和工作中实现一种平衡,找准自己的角色定位和职能定位,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地发挥自己的职能。“与优秀的人为伍,自己也可以变得优秀”、“不想当将军的兵不是一个好兵”王雯婷老师与干部们分享自己的学生工作经验,要求组织有制度有文化,积极创建一种精英文化,构建和谐的组织文化,推广和打造一个强硬的宣传品牌。最后,王老师发出希望各位干部能发现自己的不足,找出本身存在的问题,给自己不断创造更多的机会,以积极的主观能动性将自己打造为一个优秀的宣报人!

在王雯婷老师的一番培训之后,各位干部们都感慨颇深,在宣传报道中心的这些日子里得到了很多历练,都感谢这个组织为他们创造的机会和各种发展的平台。同时,各位干部们也深受启发,都发表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看法以及自己接下来的工作规划。“不想当将军的兵不是一个好兵”,相信在此次培训会后,各位干部们都有了自己新的定位和新的起点,在工作中更能找到自己发展的目标与动力,实现组织与个人的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