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23:07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1+1团日活动】感恩校园行 你我同参与——记10级土木13班团日1+1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12 16:46:34   点击数:4530  

         

20101111中午,土木青协1013班志愿者支队在四食堂门口开展了主题为“感恩校园行,你我同参与”的团日1+1活动。

本次活动以征集签名为契机,向大家宣扬感恩,以增强大家的感恩意识。活动中,路过的同学积极支持,纷纷在“感恩校园行,你我同参与”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为表达13班的同学的感恩之心,他们还为每一位参与到签名活动的同学准备了一份小礼物,希望以此感染更多的同学。

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到了参与本次活动的13班同学,他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感染到更多的同学,让感恩充满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记者:刘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