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5:46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机械一出 谁与争锋】男女双双告捷——记西南交通大学2010院系排球联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13 0:06:59   点击数:5427  

1111日下午430分,西南交通大学2010院系排球联赛男女总决赛及34名争夺战在犀浦校区排球场地同时开战。机械学院男女两队双双出战,并取得胜利。最终机械男队获得男子组第3名,机械女队获得女子冠军。

本次决赛和34名争夺战采取53胜制。机械女队对阵电气学院女队,本场比赛机械女队直落三局,轻取电气学院获得女子组冠军。而在男队比赛中,机械学院在02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发扬机械学院永不言弃的精神,最终连扳3局获得男子组第三名。

院系排球联赛是西南交通大学每年举办一次的体育赛事,各个学院组队参加此项比赛。而在男子组的比赛中,由于其他学院有专业球员参与,男队取得如此骄人成绩已经是可喜可贺。机械女队更是发挥了历年的冠军风格,保持着自己的霸主地位。

在此,祝贺机械学院取得的骄人战绩。同时,预祝来年机械学院再接再厉,创造更好的成绩,也祝愿西南交通大学院系排球联赛越办越精彩。



有力扣杀


精准拦网


热情观众
                                               (编辑:江晓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