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4:32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生不息】心有一种美好——感恩——记住生工3班团日1+1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13 1:29:40   点击数:4668  

2010116下午2点和11128点,2010级生工3班分别举办以“感恩”为主题的团日1+1活动。

首先,在班长马良的带领下,3班的同学们早早的集结在生命学院的大本营。3班同学们带着小红帽,手举着“为生命学院运动健儿喝彩”的横幅,站在大本营后面,号召学院的同学们签名,为运动健儿们喝彩,加油,献上自己的一份祝福,感恩我们的学院!随着时间的推移,运动会也接近了尾声,但3班的活动并未止步。紧接着,3班的同学们穿插在学院之间的大本营,打着“感恩交大,美化校园”的标语,向同学们发倡议书,号召大家一起在横幅上签名,献爱心,爱护环境,美化咱们的校园!3班的同学们还向大家耐心的说明着具体措施,比如活动结束后清扫自己周边的垃圾,看到垃圾动手清理一下等。通过此活动来感恩交大!

11128点,生工1班和生工3班在一起召开了以“感恩”为主题的主题班会。班会由生工1班的团支书和生工3班的班长主持,邀请了青协活动部部长李正龙作嘉宾。会上主要讲述了两个班资助后贫困小孩的情况,诵读了关于感恩的文章,请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对感恩的的认识和理解。最后,主题班会在一首《感恩的心》的歌声中结束。

    通过这次团日1+1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感恩的理解。我们相信,心有这份美好的感恩情感,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将会走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