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5:18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绿茵场】11 VS 11——记艺传学院师生足球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13 9:35:09   点击数:5072  
                      文章作者或来源:艺传记者团 记者 宋慧驰 编辑 睢姣

11月11日下午430,在北区的体育场,艺传学院师生联谊足球赛开始了。本次活动由院党委吴晓雄副书记组织,参加的有素描老师李昭晖、绘画班老师毛刚等人。

 

场上几位老师经验丰富,配合默契,体力丝毫不逊于大一新生,始终稳占上风,连刚刚战胜土木队的艺传学生队也招架不住,接连被突破防线。因为受伤坐在场下观赛的谭明同学也表示老师们的技术纯熟,十分老练。

 

赛后记者采访到了组织本次活动的吴晓雄副书记。

 

吴书记表示这是院内第一次进行师生联谊赛,但大家的表现都很不错。“这样不但可以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而且有助于拉近师生间的距离。因此,今后一定还会组织更多此类比赛。

 

随即,吴书记又告诉在场同学们:“我以前是教工足球队的,现在已经有九年没有碰过足球了。”在场学生听后,无不惊讶吴书记刚刚在赛场上的出色发挥。吴书记笑着解释说:“我当年在大学,是个积极分子;喜欢踢足球,最擅长的是守门,因为我反应很快。踢球的话主要以传球为主。现在主要就是闲暇时打打网球来锻炼锻炼。”

 

吴书记认为,随着年龄的增加人们更应该增强健康生活的观念,因而,举行这样的公共活动是很有必要的。同时,这也是一种加强师生联系的途径,促进校园生活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