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7:22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沃土之木】温馨之旅 营造温馨家园——记土木工程学院寝室装潢大赛颁奖典礼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2/2 16:14:39   点击数:4683  

12月1日晚七点半,由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园区管理中心承办的土木工程学院园区管理中心“温馨之旅”之寝室装潢大赛颁奖典礼在二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拉开序幕。据了解,本次寝室装潢大赛旨在丰富新生的课余生活以及寝室文化,创造和谐、温馨的寝室氛围,文明的寝室风气。学生处副科长杨育鸿老师、团委副书记周曦老师以及各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大赛,与同学们一起享受了这个快乐温馨之夜。

大赛在寝室装潢成果的展示中拉开了序幕,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随后,173049171077172058105010172074173059寝室分别为大家展示了各自的寝室风采以及他们努力营造的过程,并为大家带来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激情四溢的舞蹈、朝气蓬勃的军体拳、美丽动听的歌声,还有诙谐幽默的小品、感人至深的话剧,无不牵动着观众的心,掌声和欢呼声充溢着赛场。105010作为唯一一个上台展示的女生寝室,她们用快乐、用梦想营造她们的“花的梦想之家”。在才艺展示阶段,她们的“音乐达人”用一曲温柔的歌曲感动全场;她们的“美丽达人”和“厨艺达人”和大家分享了亲手制作的“紫菜煲饭”,让同学们在大饱眼福的同时也大饱口福;她们的“诗歌达人”用一首自己创作的情诗引来一阵阵欢呼。

展示结束后,杨育鸿副科长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感受。他说:“这是一个激情、浪漫、温馨之夜,我很快乐,也很感动。”杨副科长在回顾了园区的许多工作之后对同学们提出了“团结、友爱,珍惜大学生活”的殷切希望。

在一片急切的欢呼声中,主持人公布了获得优秀奖和三等奖的寝室:13500913501020个寝室获得了优秀奖,10500813202015个寝室获得了三等奖。各级辅导员老师为他们本法了奖品及证书。随后,张吴吟老师、姬晓旭老师和赵公明老师宣布了获得二等奖的173049171077以及173059寝室,并为他们颁发了奖品及证书。172074寝室获得了最佳创意奖,周曦老师为他们颁发了奖品和证书。杨育鸿老师在宣布了一等奖的获得者105010172058寝室后,欢呼声再一次响起。

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见习记者;吴何 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