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09:10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创先争优】温润如玉,醇香如酒,清灵如水,那是一种魅人的气质--记首届交大新闻作品评比大赛获奖人物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2/2 17:59:09   点击数:4802  
 

121晚上7点,首届交大大学生新闻作品评比大赛颁奖晚会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入围奖项提名的共19人,最终由张晓娟、李昊楠、刘俊伶、王苒霖、余雅莉、刘億、薛原7人分别摘得六大奖项头名。

《就业?揪业!纠业!》,一篇真实记录大学生就业问题的报道为张晓娟赢得了本次最佳新闻纪实奖,来自艺传学院的她在生活中是个崇尚个性的女孩,但她却在工作中把纪实的严谨认真发挥到了极致。获奖时,她感谢了所有关心她的人,帮助她的人。她也表示,纪实,仅仅是她的第一步,在今后的工作中,她一定会写出更加有特色,更加优秀的稿件。

来自扬华素质网的李昊楠、刘俊伶以一篇《贫困是一种力量》共同获得最佳新闻评论奖。获奖时,他们激动异常,因为这是他们两年的新闻工作中获的第一个奖。李昊楠说道:“我真的很激动,感谢两年在扬华的经历给了我锻炼的机会,感谢你们带给我的进步!”

最佳人物通讯奖由数学学院的王苒霖获得,她的稿件《陈振颂:用青春的激情点缀飞扬的流苏》在评选中脱颖而出,成为本奖项最佳。对此,她没有说太多,只是真诚地感谢了所有人。

而最佳事件通讯奖、最佳新锐奖、最佳新闻摄影奖则分别由余雅莉、億和薛原获得。他们在获奖时都不约而同地对所有关心帮助过自己的人表示了感谢,同时也表达了自己获奖的激动心情。

面对荣耀,获奖的每一位选手表现出的都是最简单的快乐,那是他们作为校园新闻人的独特气质。(编辑:史金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