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4:26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外语特色•名人堂】今夜,你最闪耀!——访西南交大学大学生新闻作品最佳事件通讯奖得主余雅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2/2 19:21:10   点击数:4737  

2010121730,“首届交大大学生新闻作品评比大赛”颁奖晚会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第一文化传媒活力负责人余雅莉凭借《医学少年,交大起翔——针灸英语班2010级新生寝室安排顺利完成》一稿,荣获最佳事件通讯奖。颁奖晚会结束后,记者有幸采访了余雅莉。

“首先,我真的十分意外能获得这个奖项。”余雅莉激动地对记者说道,“其次,我由衷地感谢外国语学院第一文化传媒这个集体。它教会我许许多多的事情,当然,也是因为它,我才能写出一篇能获此殊荣的稿件。”

       

当记者提到写这篇稿件的过程时,余雅莉告诉记者:“因为对采访的老师和同学,乃至于整个针灸英语专业都不是很熟悉,所以在采访完后我还查阅了大量资料。我觉得这样写出的稿件更具有真实性和准确性。”其实这篇获奖稿件是新生入学时的一篇报道了,但余雅莉仍然叙述得特别清晰。仿佛就是昨天发生的事情。不难看出,她对待每一篇稿件的态度都是如此的认真负责。

接着,余雅莉谈到这个奖对自己的意义:“我不会因为这个奖就放慢自己的脚步,反而我会更积极参与第一文化传媒的活动,写出更多高效高质的稿件来回报这个奖,回报培养我的第一文化传媒,回报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这个奖也会随时提醒着我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记者认为,这也正是本次活动举办的意义所在。

        

今夜,你最闪耀!是你让第一文化传媒的名字更加响亮!也是你让交大的传媒工作更加精彩!

               第一文化传媒】

                                                 文字记者:龙美村

                                                  摄影记者:罗燕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