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01:18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沃土之木】“和祖国的铁路一起成长”暨中国铁路发展图片展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2/2 22:54:14   点击数:4386  

12月2日中午12时08级土木第四党支部举办“和祖国的铁路一起成长”暨中国铁路发展图片展在校第四学生食堂前展开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中国铁路历史,从老一辈的热情中学会去承担当代青年人应当承担的责任。

活动伊始,现场就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观看,工作人员热情的讲解更是使其中很多同学暂时忘记了去食堂用餐,俨然成了忠实的听众。图片展主要讲述了我国铁路从传统铁路发展到如今时速最高能达到330公里的高铁其中一步步地向前迈进的艰难历程。值得骄傲的是,其中的每一步都凝聚了我们交大人的汗水与智慧。对此,记者随机采访了现场一位同学,他说道:“这次图片展内容很丰富,让我学到了很多。我将尽我之力去继承交大的传统,争取为国家铁路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于下午一点圆满落下帷幕。

                                              见习记者:李晨琦 摄影:侯艳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