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17:39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一心一意求发展,齐心协力创佳绩——记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工作通报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2/2 23:03:49   点击数:3989  


    2010
121日晚七时许,由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承办,学生会主办的“一心一意求发展,齐心协力创佳绩”的工作通报会在2320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工作通报会的有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董小刚老师,2007级辅导员夏旭老师以及公共管理学生会及团委全体成员。

 

本次工作通报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总结学院近期工作,并希望学生会团委能够在以后的日子里做得更好。董老师,夏老师相继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董小刚老师在会议上谈到,他十分欢迎经济和国贸的同学加入新公管学生会,并对学生会和学院在一天天壮大而感到高兴与喜悦。其次,董老师针对学生会组织结构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他希望新公管学生会能够吸收公共管理学院和原人文学院学生会组织的优势和特色,去粗取精,扬长避短,将新的学生会组织办的蒸蒸日上。同时,他还强调学生会的干部评选机制一定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此外,他对一些组织撤销的问题做出了解释,并希望这些组织里的同学能继续加入其他学生会组织或建立有利于学院发展的新组织。之后,董老师就最近学生会的融合与工作问题做出了评价,表扬了此前校运会上同学们的优异表现。最后,董小刚老师希望新公共管理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能团结一致,相互学习,共同努力,打造出一个全新的公管学院学生会。

 

夏旭老师在稍后也做了发言,他强调:在这一个月左右的工作中,他感到同学们之间还需要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继续发扬埋头实干,端正态度的精神。并且提出在最近将要举行的“公共管理学院2010届元旦迎新晚会”晚会上,学生会各部门的成员能够共同努力,把晚会办得漂亮、精彩。最后,他仍然希望新公管学生会能成为西南交大的一个品牌,“不求第一,但求最好”。

 

这次的工作通报会让每一位学生会的成员都进一步地融入了这个“大家庭”,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同学们一定会团结一心,把公共管理学院建设的更好、更辉煌……

 

公共管理学院公管心传媒

实习记者:边赛

责任编辑:严孟

20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