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0:12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迎新前奏也精彩——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晚会节目第三次彩排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2/2 23:13:35   点击数:4546  

    天气虽然阴冷,却掩盖不了同学们如火般展现自我的热情。为了能使迎新晚会成功举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对迎新晚会的节目进行了第三次彩排。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佳老师、团委书记陈曦老师、团委副书记樊兵老师、学生会兼新闻中心指导老师梁思超老师以及2010级辅导员门满州老师到场观看。

 

    12月2下午两点之前,同学们带着自己节目的道具来到一食堂三楼准备彩排。各位老师到场后,本次彩排立即开始。在彩排的同学的配合与学生会文艺部部员们的组织下,节目彩排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同上次彩排相比,本次登台的节目质量有了很大的提高,各位同学对自己的角色也更加熟悉。节目中各种经典的台词,搞笑的动作以及男扮女装的角色都使在场观众捧腹大笑。此外,除了上次彩排过的由物理学院10级各个班级自导自演的节目外,本次彩排还增加了两个节目:新闻中心成员的深朗诵和青协成员激情四溢的歌舞表演。在彩排结束后,党委副书记蒋佳老师针对节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
 

    随后,物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何之煜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这些节目从一开始的初选到现在的彩排已经时过一个月,你作为文艺部部长一直在负责节目进展等,对此你有什么感受?

 

何之煜:我感觉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都很认真地准备和排练,同时文艺部部员也都积极地参加进来,他们的付出也是很多的,这些都看在我们的眼里。

 

记者: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的表现和上届学长学姐们相比,是否有什么独特的地方?

 

何之煜:我想最独特的地方就是,都是90后的他们有着很强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这让我感到很惊讶。

 

记者:据我了解,今年的晚会节目的形式与往年相比有很大的改变,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何之煜:我想,迎新晚会毕竟是为大一新生准备的,我们把节目弄得更像是晚会的形式,而不是那种颁奖仪式的形式,希望能给大一新生一个好的印象。

 

记者:谢谢你!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记者:张鹏

 

                                                摄影:黄志远

 

                                                编辑:葛晓捷 敖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