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4:23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艺传学院王焱同学获第五届成都青年创业大赛一等奖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2/15 18:50:51   点击数:4831  

艺传记者团

西南交大艺传学院2007级环艺专业王焱和两名其他高校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2010第五届成都青年创业大赛唯一的一等奖。该团队同时包揽了大赛两个单项奖:最佳人气奖和最佳商业模式奖,并将由共青团成都市委提供的三万元创业奖金收入囊中。

第五届成都市青年创业大赛由共青团成都市委、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青年联合会、成都市学生联合会、中国移动成都分公司主办。出席总决赛嘉宾有:中共成都市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包惠,市政协副主席侯一平,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周键,成都市委副秘书长许兴国,共青团成都市委书记惠朝旭,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邹广严,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总经理蔡毅等。

王焱是我校艺术与传播学院2007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自2008年起开始创业之路。他的团队主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程设计管理服务,根据企业的战略需求和基本架构来设定设计的最终表达。成立至今,服务过的客户有大型国企集团也有各类中小企业和新生创业团队,逐渐发展为一个成熟的创意设计团队。

据了解,进入总决赛的10支创业团队分别来自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烹饪高等专科学校、锦江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等,在经历6个月的初赛、青年创业训练营、商业挑战赛等重重考验,最终得以参加终极PK。评委们则包括各行各业的专家,不仅有我省资深风险投资专家,也有本地知名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