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8:36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华东交通大学艺术学院来我院进行参观考察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2/15 23:06:33   点击数:5578  

艺传记者团 记者 杨柳青 张峻豪 编辑 张峻豪
   
20101215日下午,华东交通大学艺术学院参观考察团抵达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艺术楼开始了本次的交流与考察活动。在进行完两校交流会后,415分,在艺术与传播学院副院长甘霖、工业设计系系主任黄涛、院办公室赵毅老师的陪同下,华东交通大学艺术学院唐玉琴院长、王东副院长和办公室主任何永峰老师等一行人对艺传与建筑教学楼、艺术造型实验中心、艺传学院图书馆等进行了参观,并与我院领导、老师进行了交流。

  据悉,本次华东大学艺术学院参观考察团除了来我院进行交流外,还在8号教学楼8210会议室对艺传学院研究生开展了一次招聘会。聘会主要是对华东交通大学艺术设计类的专业老师这一工作岗位进行招聘,招聘对象也倾向于艺术设计系的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