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23:30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艺术与传播学院顺利召开党委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2/15 23:27:41   点击数:4257  

                     艺传记者团 记者 宋慧驰 宋琦 编辑 杨柳青
    12
14日晚上7点整,在犀浦校区8号教学楼X8533教室,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委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准时开始。

艺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雄出席了此次会议,并首先做了讲话。他认为现在虽然是期末,大家的时间都很紧,但是不能因此而懈怠。在党建这方面需要与大家共同学习,共同提高。他指出,在座的党员们需要提高党性认识,发挥党员的带头性,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结合各自不同的专业,开展新的载体来达到更好的效果。对于这次会议,他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用心听,好好记。第二、学习好,领会好,运用好。

 

作为这次培训会的主讲,艺传学院团委副书记梁科老师向各党支部和预备党员们提出了一些工作上的问题与建议,也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发展党员时应该注意的一些事项。他特别强调了在座的积极分子们应该努力解决问题,不能耽误入党的时间。随后,他针对党员发展的工作程序进行了重点讲解,并提醒同学们要按照入党的程序一步步来,各党支部也要负起责任,要秉着认真的态度来处理本支部的党建工作。

 

随后,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发展对象的确定、预备党员的接受和预备党员的管理等问题上需要注意的事项。最后在台下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会议结束。

 

艺传学院本次的党委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结束了,在座的党员以及预备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运用这些宝贵经验,进一步的加深对党的认识,继续为党和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