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21:40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朝阳生命】竺园欢乐行------记生命青协和心力网同学联谊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3/23 22:08:00   点击数:4432  

为了促进同学间友谊和团结,320,生命青协和心力网的同学组成联谊对,成功的举行了一次农家欢乐行活动。

早上八点半,同学们准时在15好住宿楼下集合,在青协策划部部长范述捷和心力网团长刘艳萍的带领下,一同到达南门乘车前往竺园。抵达目的地后,同学们个个脸上都堆满了笑容,有说有笑,激情饱满,迫不及待的准备大干一场。喜欢打台球的打台球,喜欢打扑克的打扑,也有急着一展歌喉的。女生们大多则是忙着洗菜,切肉,准备着包饺子。有些男生也想露一手,于是就和着女生一起串菜,包起饺子来了,望着那五湖四海形状各异的饺子,大家伙都开心的笑了。不一会儿,男生们就喊着赶紧烧烤,已经饿得不行了。于是便拿着肉串,刷上油,撒上调料,开始了烧烤,不多久,一阵阵香味便顿时开始弥漫开来,吃起自己烤出来的菜,个个脸上都绽放出温馨的笑容。吃完烧烤,接着又是一盘盘煮饺,同学们拿着碗筷,自己调汤,大家互相品尝,不知会是谁的技艺更好呢?一串串烤菜,一盘盘煮饺,大家都吃的饱饱的以后,互相交流着自己的经验,感情,好像久违的亲友一般亲密。

通过这次农家行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验自己做饭的乐趣,同时结识了许多新朋友,积累许多经验,同时也加深了青协志愿者之间的情感,真的是意义重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