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0:45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本学期第二次例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3/24 19:30:12   点击数:3962  

 

2011324日下午1:00,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本学期第二次例会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X2501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黎明月主持了此次例会。参加此次例会的还有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各级团总支书记、团总支委员,以及10级团支部书记。

                    

会议开始。首先,黎明月分发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的推荐表,并解释了表的填写项目。随后,黎明月就“经英成长计划”各系列活动的策划书与各部门进行了讨论。其中,综合事务部提出将充分准备活动的道具,并提议素质拓展中心的成员出一个文艺节目;学术科创部提出此次“SRTP培训”将进行2~3期,并采用新的形式,让各个干事主管各期,充分参与其中;培训考核部提出将认真细致地准备团日活动及“研究生交流会”的各项事宜,并随时与各相关人员沟通;媒体宣传部提出将据“自我认知测评”的大体结果选择“走进企业”活动的企业类型,并就“自我认知测评”中增添娱乐性元素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最后,黎明月就此次会议做了总结。

 

会议持续了45分钟,于1:45结束。

    

                                                                                              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

                                                                                                                        201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