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6日 15:55 星期二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内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3/25 10:05:10   点击数:3878  

323中午,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内篮球赛的小组赛在北区体育场火热开赛。

12:3009消防一、二班(以下简称消防联队)与10地质一、二班(以下简称地质联队)的比赛正式打响,消防联队率先发球,开球得分,之后两队你追我赶,水平不相伯仲,第一节结束时,比分为121109消防联队仅以一分的优势领先于地质联队。在第二节和第三节里,赛情出现变化,地质联队渐渐进入状态,快攻连连,尤其在第三节中,球员朱力强表现突出,连投连中,而消防联队招架略显吃力,分别以24:2628:36负于地质联队。

面对地质联队的强力攻势,消防联队不甘落后,在第四节调整战术,调换主力队员,加大攻击力度,竟以42:42将比分追平,比赛拖入加时赛。

此时赛事进入白热化阶段,队员的体力都有较大消耗,但双方士气高涨,谁也不示弱。离加时赛结束还有一分钟时,地质联队队员出现犯规,消防联队队被判罚球,此时比分为49:49,罚球将对比赛起决定性作用,全场屏息凝神,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在17号纳塞身上,他镇定自若,瞄准,投球,两罚两中!最终,这关键的两分使消防班以51:49赢得了比赛。
   
“这场比赛打得很痛快,我们的对手也很强,希望我们能再在球场上一决雌雄!”纳塞说。

在北区体育场同时进行的还有另外两场小组赛, 08地信、遥感班对08环境12班, 08消防一、二班对09测绘一、二班,比分为34:2734:27。(记者: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