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5:49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运动 只为快乐——记艺传学院羽毛球比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3/26 15:37:09   点击数:4080  

                     艺传记者团 记者 刘卫英   编辑 杨柳青
    为实践“运动,只为快乐”这一主题,艺术与传播学院于
32627日举办为期两天的羽毛球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享受运动、享受快乐的平台和机会。

 

据了解,此次参加比赛的同学十分踊跃,其中报名参赛的有男子单打项目28人,女子单打26人,男子双打有4队,女子双打有6队。由于参赛人数众多,故此次比赛采取淘汰制。“此次比赛,最终胜利者可以得到学院证书,但这不是最重要的,我们希望此次比赛能给参赛者带去快乐,能给这沉闷的理工科学校增添些许的生气,活跃活跃校园气氛”,艺传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张心怡说道。

 

326日上午8点半,男子单打、双打在南区羽毛球场正式开始。经过激烈奋战,周国力、郦超、杨文杰等十四人顺利进入下一轮。值得一提的是,男子双打已在上午12时许决出胜负,谭明明和张钦晋组合凭借超强默契和高超球技,以20大比分力压对手,夺得冠军。

 

比赛仍在继续,据悉,今天下午和明天将举行女子单打、双打的预赛和决赛,以及男子单打的冠军争夺赛。精彩仍在继续,快乐仍在蔓延,请继续关注此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