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17:48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交运风采】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4/8 21:16:02   点击数:4234  
为保障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深入、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于201142下午200在九里校区0406教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院党委书记郝建平、党委副书记霍娅敏、党委秘书李国芳及学院博士、硕士、本科生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霍娅敏副书记的主持下,会议于1400准时开始。首先,她总结回顾了前一阶段我院的党建工作情况,并代表院党委布置了本学期我院党委的十一项重要工作。其中,她指出我院各党支部应学习贯彻第十七届五中全会的建设方针,加强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学院内民主集中制的建设;加强思想建设工作应从基层抓起,继续加强探索我院教职工学习政治理论的高效合理方式,并积极探索如何更为有效地大规模开展面向全部党员的教育培训工作;此外,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我校115年校庆与汶川大地震3周年之际,我院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大力开展对于党员们爱国爱党的思想教育工作。最后,霍书记带领与会的党支部书记认真研读了《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关于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和创先争优评选表彰的通知》的各项条件,就如何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规划和说明。


   
随后,李国芳同志就本学期日常工作情况的细节和常规工作向大家做了介绍和通报。针对在发展党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入党材料的准备和完善工作的注意事项向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讲解。她提出要进一步规范入党材料的填写,加强预备党员的党性锻炼,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认真负责地主持好党支部会议,对到会人数进行详细记录,会上认真学习党章内容、深刻领会党的精神,建立民主、团结的党支部。


   
会议最后,郝建平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支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所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并强调要把创先争优活动中所体现出的精神常态化,在日常工作中保持并发扬这些精神。其次,他指出在日后的工作中党支部书记应充分发动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发挥敬党敬业精神,通过全面开展争创活动,进一步宣传推动先进事例的共享,确保推荐的优秀典型能产生模范作用,以激励、鞭策其余党员在工作学习中创先进,争优秀。最后,郝书记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能从每次的活动中获得宝贵的经验,做好总结工作,以便更好地推进我院党委体制建设。至此,本次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顺利结束,各党支部本年度的工作将以本次会议为指导方向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