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6:30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细雨中燃烧足球热情 ——记力学院足球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4/8 23:09:10   点击数:3900  

                                              细雨中燃烧足球热情

                                                      ——记力学院足球赛
                                                                                                 
摄影  项佳 / 文字 徐佳磊


     
201147中午12:30,力学与工程学院足球赛在南区体育场顺利拉开序幕。
  
此次比赛在南区体育场分两个赛场同时举行,从12点半开始,历时90分钟。这边是09级工力二班对09级结构班,而那边又是年轻的10级结构对阵08级的学长。

      12点开始,天就飘起了小雨,但是这非但没有影响队员发挥,更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两边的比赛在濛濛细雨中如火如荼地进行。

      09级的赛场双方对手势均力敌,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足球赛。经过几番激烈的角逐,最后工力二班在吹响哨声时保持了自己领先的地位,险胜结构班。

     另一赛场上,10级结构班的小伙子们正秉着出生牛犊不怕虎的信念,和学长们展开激烈的争夺。上半场10级结构班的李大地同学连进两球,将赛场气氛推到高潮。在之后的比赛之中10级结构班一直坚守阵地,最后以2:0击败高年级的学长,展示了一只后起之秀的风采。

    比赛进行的同时,队员们各自的拉拉队也都鼓足了劲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助威。油声和欢呼声回荡在细雨中的球场,舒缓了比赛的紧张气氛,令人感到一丝鼓舞,一丝暖意。

    整个比赛时间虽不长,却加深了学院各个年级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也增进了班级凝聚力。这次足球赛不仅能让同学们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增进班级荣誉感,并能从体育运动中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进行适当的体育活动,不失为强身健体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