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7:12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创先争优】经济管理学院勤工助学之星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4/9 0:56:19   点击数:4401  

                               文/唐晓朦 编辑/史金召
    4
7
晚上730分,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届“勤工助学之星”颁奖仪式在X2226教室准时举行。与会嘉宾有经管学院分团委书记何鹏老师,08级辅导员姜国亮老师以及班级联合会综合事务部部长徐蒙和勤工助学部部长谭云飞。          

本场颁奖仪式由勤工助学部干事吴雪丽主持,她向大家介绍了获得“勤工助学之星”荣誉称号的五位同学:10电商的杨明、姚晓玲,10管信的宁雅丽、刘岳,10工商的陈梦珊。班级联合会综合事务部部长徐蒙向获奖同学颁发证书与奖金。

接下来,五位同学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杨明,始终坚信在平凡中创造奇迹。他的话语中体现出他的谦虚,但同时也表现出对大学生活的彷徨;姚晓玲,工作认真,一丝不苟;通过在图书馆的书籍整理工作,她能迅速找到自己需要的图书,并加深了对图书馆工作人员辛苦付出的理解;宁雅丽,普通但独一无二;刘岳,“我的未来不是梦”;陈梦珊,一个不屈于现实,向穷困挑战的姑娘,多次体验生活,爱家人,爱生活,爱学习。

最后,勤工助学部部长谭云飞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了对自己部门副部及干事工作的肯定和对勤工助学同学的褒奖与鼓励。(编辑:史金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