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3:28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信息动态】校运会人物专访之李原原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5/15 14:39:43   点击数:3722  

校运会人物专访之李原原

2010116日下午330,甲组女子1500米第五名得主李原原在刚刚结束长跑比赛以后热情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记者:你好,李原原!我们是信息学院新闻中心的记者。请问,现在可以占用你一点时间接受我们的专访吗?

李原原(以下简称李):好的。

记者:首先,我们要祝贺你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了小组第五的好成绩,恭喜!

李:谢谢。

记者:这次你参加的是女子1500米比赛,那你在这方面应该有一定的参赛经验吧?

李:噢,没有经验。我中学都没有参加过运动会,更别说在长跑方面有经验了。

记者:没有经验就参赛,真是初生牛犊啊。那之前一定经常锻炼吧吧?

李:只是早上有起来跑跑步而已。

记者:早上跑步?能详细说说吗?

李:我在这次运动会之前给自己定的计划是每天早上坚持跑步,从6点半开始,绕学校大马路跑一圈,二十几分钟而已。就一直跑到现在,也有2个星期了吧。

记者:哦,那就是有做一定准备了。既然是准备好了上场,你心里应该不是太紧张了吧?

李:嗯,还好,不是太紧张。

记者:那比赛过程中呢?

李:也是这样。我只是在心里告诉自己,不做最后一名就好。我开始只是跑在中间,前面有好几个专业的运动员,说实话,挺有压力的。但抱着决不能跑倒一的信念,后来居然跑到前面去了,嘿嘿。

记者:这就是所谓的“后来居上”嘛!抱着一颗不服输的心,最终获得了小组第五。当听到广播宣布获奖名单里面有你的名字,心里是不是很惊讶?

李:很惊讶倒是没有,平常心而已。

记者:看来一颗平常心给了你很大的帮助,不仅在赛前让你平稳心绪,还让你获奖后仍保持坦然。

李:确实是这样。

记者:经过这次比赛,你一定积累了经验。那你明年还准备参加比赛吗?

李:嗯,当然了,而且还准备参加这个项目。

记者:还是女子1500米?那有什么展望吗?

李:希望超过一个专业的运动员吧!

记者:嗯,相信在你的努力之后会有这样的成就的。最后再次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

记者:丁苗苗

编辑:何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