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22:51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释放生命激情,点燃运动光彩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5/15 14:41:58   点击数:4113  

 2010115上午八点半伴着和煦的阳光西南交通大学冬季运动会在北区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信息学院计算机软件代表队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22各比赛项目,软件学院的运动员分别参加报名了短跑、长跑、跳高、跳远、接力、实心球等十六个项目。而仅115日运动会的第一天内软件学子便会在九个项目中与其他学院的运动员们进行的精彩角逐。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信息学院软件学子也不甘人后,奋力拼搏着。

上午930,西南交通大学运动会开幕式告一段落,精彩的表演也随即退出了场地,而运动场上的远动员们则成了宠儿,成为了我们关注的焦点。听着一声声的枪响,伴着阵阵的鼓声、欢呼声、呐喊声、欢乐声,信息学院计算机软件的运动健儿们挥洒着汗水,用着自己全部的力量努力着。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向在场的所有观众诠释了奥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理念。当然他们也不负众望,在上午的比赛中,09级潘浩与10级刘昀分别获得男(女)子100米预赛小组第一名,先于旭获得男子100米预赛小组第三名,翟顺国获得男子400米预赛第二名。而经过下午决赛,最终潘浩获得乙组男子一百米第三名,刘昀第四名,翟顺国第七名。有些同学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在比赛中他们所表现出来的积极状态和坚持不懈的耐力都不得不叫我们佩服,他们虽然败了比赛,却赢了自己,我们为他们自豪。

跑到是一道蜿蜒的风景,沙坑是一种软绵的载体,跳杆是一种亢奋的生命,这一切都只是我们展现激情,展现自我的载体。运动会仅仅三天,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爱却不会停止。让我们一起体会运动,让激情流动,让生命绽放,让梦想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