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8:31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信息动态】激情校运之男子铅球、女子1500、袋鼠跳运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5/15 14:42:38   点击数:4087  

信息学院赵华星获得男子铅球第一名

115日下午,我校运动会男子铅球比赛在体育馆南部举行,我院刘家恺、王伟业、赵华星、鱼高峰四位同学参与角逐,在精彩的预赛之后,赵华星同学以第一名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他神态自若,不时做放松运动,轮到他时,他凝视目标,举起铅球,屈伸蓄力,奋力一掷,一道优美的抛物线之后,属于他的38号铅球越过其他队员的成绩线,落在了14.44m的位置,取得最好的成绩,并将该成绩保持到比赛结束的前一刻。但是最后一掷的30号的交通学院的王剑辉同学一声怒吼,以15.53m的成绩使比赛扑朔迷离,然而,裁判判定此次犯规,后经交涉,判定比赛成绩有效,因此两位同学并列第一。土木学院石林同学、交通学院傅喜嘉同学发挥出色,分别以12.56m12.09m获得亚军和季军。

 

1500米,参与就是胜利

女子1500米在115日下午举行,在激烈而残酷的预赛过后,决赛开始了。公管学院刘俐一马当先,并在最后一圈将其他队员紧紧甩在后面;其余队员虽然落后,还是有四五名同学在为第二竞争。留学生SIMIC跑得双颊通红仍然坚持。最后,刘俐以508.62获得无可争议的第一,并被评为J3(三级)。出于鼓励其他学生的原因,决定留学生SIMIC并列第一,马文利、肖菲菲同学分列二、三名。在决赛成绩中出现很多队员无成绩现象,比赛时有几名队员中途退出或者未到,使得成绩排名没有完整,可以说本次决赛,坚持就能得名次,坚持就是胜利。

 

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之袋鼠跳跳跳在115日上午举行。本届趣味运动会同学们普遍参与度高,其中集个人与集体的智慧为一体的袋鼠跳跳跳活动深受欢迎。参赛规则为每方十名队员,分列两边面向而立,队员进入麻袋,跳到终点线,另一名队员接过麻袋跳回,以先完成为胜者。队员们充分领略袋鼠精神,蹦的高,跳得远,不时引起一片片欢呼声。

 

信息学院位列甲组第一组,队员们有说有笑,在赛前就趣味了一把。比赛开始,队员们争相前跳。我院队员相当兴奋,注重频度,忘了速度,超高难度的兔子跳法给记者们拍照增加难度。在兔子跳不小心摔了之后,我院队员对此专门应对,甚至出现了一位队员摇来晃去仍然挺立的不倒翁形象。

 

欢声在队员们互相打趣中蔓延,给充满竞争气味的体育场带来一股清新。我们懂得了趣味运动会的真谛,后来想想,对于历史来说,哪个运动会没有趣味与感动?

 

铅球运动员的奋力写在脸上

 

1500米,坚持就是胜利

 

妙趣横生的袋鼠跳

 

 

                                                        记者:王尧

 

                                                      编辑:蒋湘涵、王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