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4:27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信息动态】通信专业1+1主题班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5/15 14:46:26   点击数:3770  

2010年11月4日晚7:30,一阵热烈的掌声从X2516传来,由通信专业四个班联合举办的1+1主题班会正式开始了。

 

     本次通信专业班会主题为感恩与社会服务,主要讲述了当代大学生要懂得感恩亲情与社会,并号召大家一起从事志愿者服务活动。

 

    主持人毛韵竹、梁煜,到场嘉宾有班级导师张志勇、刘林,青协组织部部长高飞,助理辅导员杜欣月、裴小禹、王馨、林南。参与人员为通信专业全体同学及其他专业同学。

 

      本次班会节目丰富多彩,内容新颖独特:演讲《此爱胜似春风》、《友情》,歌曲《爱因为在心中》、《天使的翅膀》等,小提琴独奏《第四协奏曲》,PPT《从汶川回来的排长》,专业志愿服务活动展示及观众互动小游戏等。                                          

 

     郭应臻同学的开场演讲《此爱胜似春风》真诚的表达她对亲情的感悟,分别讲述了和父亲母亲简单而又朴实的故事,使到场的每位嘉宾为之感动。在这份感动的催促下同学们一起唱出了《爱因为在心中》。期间,青协部长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从事志愿者活动的感触,舒缓的旋律中同学们思索着......

 

      一百多位同学齐声合唱军旅歌曲将班会推向高潮。经久不息的《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仿佛将同学们带到了两个月前,那个激情而团结的军训生活。今天,他们以同样的激情与团结从事到志愿者服务当中。班会最后,同学将自己对感恩与志愿服务的感想贴在了爱心墙上。并将此爱心墙赠送给辅导员马琼老师。

 

      本次班会表现了对亲情与社会的感知,也表达了新一代大学生对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激情,增强了大学生对感恩与社会服务的了解。

 

 

记者:王尧

编辑:何江 蒋湘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