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8日 16:52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信息动态】记信息学院2010级信息安全专业主题班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5/15 14:47:49   点击数:3700  

2010114日晚8点,信息学院2010级信安专业学生在X2532教室举办了以生命因感恩而动听为主题的活动。出席这次活动的嘉宾有信安(1)班助理辅导员钟艳和(2)班助理辅导员赵磊,以及青协实践部部长高飞,副部长杨超、赵梦茹。这次班会是继团日 1+1”志愿活动清除城市牛皮癣举办的后续活动,旨在促进班级同学的情感交流,培养感恩情怀。

   

    114日晚8点,主持人宣布专业主题班会生命因感恩而动听正式开始,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对活动的开始表示祝贺。首先,青协实践部部长发表了简短致辞。他说道,志愿活动不是一时的热情,而是长久持续的奉献,希望同学们能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表示了赞同和决心。

接着,由两个班同学合作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赢得了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而由信安(1)班男生带来的歌曲《一生有你》更是引起观众内心的共鸣。他们都不自觉地跟着音乐打起拍子,场下一片温情。而节目的高潮出现在接下去的互动环节《心心相印》。(2)班的同学在这个环节表现尤其出色,博得一片喝彩声,将场内气氛充分调动了起来。最后,活动在全场观众合唱的歌曲《青春纪念册》中画上了圆满句号。

   

    这次主题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收获了快乐,促进了感情交流,更让他们体会到了感恩的真正内涵。感恩,从我开始,不会停止。

 

主持人介绍感恩主题班会的内容

 

同学就感恩谈自身

 

现场同学正聚精会神听讲

 

 

记者:丁苗苗

编辑:何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