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22:41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搏彩秋实】斗志昂扬 奋勇争先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10/16 12:08:22   点击数:3373  

1015早上8点,土木工程学院“搏彩秋实”2011年秋季运动会在北区体育场正式拉开序幕。

运动会首先进行的是精彩的入场式。随着进行曲的骤然响起,各班队伍依次入场。他们整洁的着装,阳光的笑容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每个班的台前展示凝聚了大家的智慧和汗水,是各班级精神风貌和思想品质的一次综合展示。

院党委书记钱永久致开幕辞后,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

径赛场上首先进行的是女子100米预赛。枪声响起,她们快速的起跑,勇猛的冲刺,拼尽全力冲到终点。紧接着进行的男子100米预赛更是一场速度的较量,爆发力的比拼。健儿们起跑如离弦之箭,急促的跑步声、呼吸声与场下观众的欢呼声融为一体,顿时激情四射,覆盖了整个运动场。随后,1500米的冠军争夺战让比赛进入高潮,近四圈的跑步考验着选手的耐力与毅力,他们用信念坚持,用耐力拼搏,他们顽强的毅力、超越自我的勇气在1500米的比赛中得到了完美的诠释。田赛场上,运动员们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龙腾虎跃般的起跳,如风般的腾空,展示着各自的风采。

来自土木11级的赞比亚友人齐萨巴在男子400米比赛中的出色表现更是将上午赛事推向了最高潮。当他那黝黑的皮肤、矫健的身躯从跑道上经过时,赛场上的所有人都在欢呼,都在为他加油,他也不负众望,一路领先,取得了小组第一的好成绩。体育无国界,这不仅是一场运动会,更是一场与留学生交流的盛会。

至中午12点,上午的全部赛事顺利结束。

                                                        记者:刘弘葳 见习记者:王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