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8日 14:05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活力·学生会】认真筹备,万无一失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10/16 13:28:27   点击数:3448  

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次会例会于2011年10月13日中午在X2427召开,外语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的相关事宜。学生会主席田颖宣布此次大赛的筹备工作将由外语学院学生会全体人员承担,10月17日至10月20日进行报名工作,10月27日举办初赛,11月4日进行复赛,决赛则定于11月11日。各部门的工作总结定于11月13日前上交。

接下来与会人员商讨了活动的详细安排。在讨论过程中,部长们达成共识:在活动的每个阶段,各部门都必需协调一致,完成自己部门任务的同时,协助其他部门,力求大赛的筹备工作万无一失。

本次例会科学有效地分配了筹备工作的任务,各项工作的开展即将步入正轨。

         

         

文字记者:朱正

编辑:王成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