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0:19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搏彩秋实•赛事实况】以汗水挑战极限 用拼搏超越自我——记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10/16 14:42:13   点击数:3781  

1015日下午一点半,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1“搏彩秋实秋季运动会继续进行。运动员们再次满怀斗志迈入北区体育场,观众们则期待着他们的精彩表现。下午进行的项目,径赛有女子200100m决赛、男子100m决赛、男子3000m、男子4*400m;田赛则有跳高,掷铅球;班级比赛打龙尾等。

一声枪响,运动员箭簇一般向100总决赛的终点冲去,博得观众一阵欢呼。而此时,体育场南面男子铅球井然有序地进行。运动员们投掷铅球的姿势不尽相同,但却不乏运动健将们打破赛场纪录。与此同时,赛场北面的女子跳高也令人眼前一亮,女子运动员们不让须眉,佳绩频创。而外围跑道上的男子径赛3000米也临近了尾声,已经环绕了六圈的长跑健儿们已经开始逐渐加速,开始最后一圈半的冲刺,观众席上也响起了为运动员们鼓劲的掌声和呐喊声。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运动会缓缓落下帷幕。其中下午的比赛成绩结果有:张若微获得女子100m总决赛冠军,韩瑞亚军;钱朗夺得100m决赛冠军,王振亚军;李江渭获得男子3000m冠军,王伟涛亚军;彭川男子铅球冠军,王宇翔亚军;女子跳高冠军被罗亚芳同学收入囊中,谢瑞冰夺得亚军。

                                              记者:朱玉龙 见习记者:杨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