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1:25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搏彩秋实•闭幕式】土木工程学院2011年“搏彩秋实”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10/16 14:47:27   点击数:3550  

1015下午4点半,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1年 “搏彩秋实”秋季运动会闭幕式在我校犀浦校区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历时一天,由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我院党委副书记李锦红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周曦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闭幕式由院团委副书记周曦主持。闭幕式开始,裁判长刘伟同学宣布了各班成绩。然后,科创中心指导老师沈科揭晓“十佳运动员”。11级辅导员老师黄艺丹为王振、韩瑞等获此殊荣的运动员颁奖。随后,园区管理中心指导老师唐锐、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苗壮分别揭晓了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最佳风采奖”的班级,辅导员任鹏、黄艺丹和丁杰三位老师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奖。最后,班团促进会、新闻中心指导老师刘萍宣布了团体总分获奖情况,高年级组摘得桂冠,李书记为获奖班级颁奖。

比赛结果宣布完毕,李书记发表讲话。他提出:“同学们要用声音释放快乐!”于是,在李书记的号召下,同学们“百年土木,中流砥柱”的口号响彻全场,欢呼群起,掌声雷动。土木昂扬的精神、快乐的信念传遍了整个体育场。随后,李书记宣布土木工程学院2011年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有秩序地退场。虽然运动会已结束,但欢声笑语和土木精神依然围绕着整个体育场。

会后,李书记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此次运动会,他评价:“所有同学都表现得很好。运动会只是一种形式,我希望通过运动会把欢笑快乐和土木精神传递出去。”他还鼓励同学们强身健体,领略突破自我的精神。

                            记者:夏人杰 见习记者:何佳银 摄影:高能 谈堃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