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02:15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党旗飘飘】寄望党的步伐——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习理论、促就业”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10/16 17:12:53   点击数:3764  

20111015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2008级机械1011党支部在党建活动室035109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重温了辛亥革命历史,了解本学期党支部工作安排,制定了党支部特色活动——为期一个月左右的“促就业”活动的流程。

在党支部会议上,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辛亥革命历史,没有先烈的前赴后继,就没有今天的美好生活。铭记历史,做好当前,党支部会议特别强调以下几点:第一,加强学习,提高素养;第二,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其次,党支书明确了本学期工作安排、要求和目标,每个成员都做到心中有数。最后,党支部成员讨论并制定了了“促就业”活动流程,即制作“招聘信息栏”,公示后一天来校的招聘单位以及招聘时间、地点,每天由一位党员更新信息栏的内容,活动持续到11月中旬。

“‘促就业’活动是此次党支部特色活动的重点,面向的主要对象是机械1011班同学,虽然受益面不广,但是能切实让同学受益。”组织委员最后这样总结道。为期一个月的“习理论、促就业”活动圆满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