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4:28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党建相关】强化意识 加强党建工作---记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大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10/16 17:27:42   点击数:3440  

928日下午1点,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大会在X2213举行。出席今天大会的有:机械学院党委李毅副书记、机械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沙晓雪老师、机械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副书记于楠老师、余卉老师、彭燕老师、本科生党总支秘书李艳梅老师、2010届辅导员崔艳龙老师以及各党支部书记。

 

大会一开始,李毅副书记就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强化自我意识,加强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起带头作用。李毅副书记同时也表示各党支部书记在进行思想汇报时要有自己的心得体会,善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入党各事项和党务严肃把关,充分发挥党领导的一切优势。

 

随后,彭燕老师通报了党内活动。回首过去一年,她指出:2010---2011年党内各项活动有序开展,各党支部书记工作顺利进行。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大家要紧紧围绕“创新尊优”的主题,努力贯彻“七一”精神,增强党内凝聚力和创造力,开展文化学习和交流活动,加强实施政治学习,开展党建工作。同时,彭燕老师还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在1114号之前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导向交流会,引导大四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并由校和学院提供指导老师和活动经费。随后,彭燕老师告诉与会党支部书记,2010---2011年校级先进党支部评选中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以第三名的成绩被评为“先进党支部”。彭燕老师还公布了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党员团队和院级优秀党支部名单。

 

李艳梅老师也在会上说道:“请各党支部书记要及时收取党费,这是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同时,李艳梅老师还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传达院党委关于下半年党课培训相关内容和党课能力测试。谈到此,李艳梅老师和各党支部书记关于确立“积极分子”和发展党员入党申请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

 

下午两点,大会结束。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此次党支部大会的圆满召开,对于更好地开展党内活动有着重要的意义。

                                                         (编辑:李登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