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6:12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沃土之木】“赢在求职”——记西南交大模拟招聘会复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10/17 21:59:28   点击数:3484  

10月14日晚7,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西南交通大学“赢在求职”模拟招聘会复赛在犀浦校区X2511举行。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杨刚老师、范泽安老师、赵强老师三位专业评审老师担任大赛评委,参赛选手是30名经过主办方层层筛选的优胜者,他们被随机分为六组,每组五名选手。本次复赛主要包括四个步骤:自我介绍,评委提问,得分统计,公布结果。五名选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招聘现场,便依次创意介绍自己一分钟,选手们在自我介绍时都创意十足,有的是引经据典引出自己的名字或家乡,有的是才艺展示进行自我介绍,还有的通过正话反说来介绍自己的特长,总之,创意十足、搞笑不断。然后就到了严肃的评委提问环节,三位评委就每个人的求职简历对其进行提问,同时进行打分。评委们提的问题都很具针对性,很有现实意义,当然,也很刁钻,但30名选手都表现得非常优秀,他们都给出了领评委满意的答案。

 经过激烈精彩的复赛,评审团选出十名优秀的选手晋级决赛。至此,西南交大模拟招聘会复赛圆满结束,本次复赛,目的不仅在于评选出了十名选手进入决赛,还进一步提高了参赛选手的求职竞争力,为他们今后的求职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