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06:50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青春无悔 激情无限 爱我交大 地学争先——记地学学院广播体操比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10/17 23:23:49   点击数:3032  

1016上午915,西南交通大学新生广播体操比赛在西南交大北区体育场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的有:体育部主任刘旭老师,体育部副主任刘江老师,以及裁判长洪霏、副裁判长李鸿裁、判员刘媛粒、何江民、赵晔、鲁成旭、苏华成、杜丽平、王彦各位老师。

比赛开始,首先是参加本次比赛的19个学院统一进行会操表演。身着各色运动服的同学们步调整齐划一,举臂,转身,跳跃,每一个动作都标准。如虹的气势赢得台下掌声阵阵。

在随后的各学院广播操表演中,外国语学院在做操过程中摆出“外”的造型,以及收尾时围成奥运五环的标志,奇特新颖,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地学学院在第六组上场。我院共有101(一人领队其余构成10*10方阵)参加。他们身穿红白色服装,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声进入比赛场地。短短五分钟里,同学们依次摆出“爱心”“大树”“司南”“地”等独特的阵型,蕴含着我院与大地息息相关的独特意义。整齐的动作,饱满的热情,赢得观众的喝彩和欢呼。

表演结束后,地学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杜凯表示,同学们精神抖擞,充满活力,没有辜负这么多天的辛苦训练。

在其他学院的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

 三等奖:地学学院(8.96分)经管学院(8.88分)公管学院(8.86)

 二等奖:艺传学院(9.15分)外国语学院(9.05分)

 一等奖:土木学院(9.28分)材料学院(9.17分)

赛后,本院团委书记张庆老师笑着说道:“本次广播操是学院的学生组织和新生们第一次合作,也是新生开学以来代表学院第一次亮相,它培养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我们期待同学们在今后能有更好的表现。”

 

 

 

 



(文字来源:胡林涛;图片来源:李成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