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8日 16:08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收拾行装,继续前行——记艺传青协综合事务部部门会议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10/18 13:11:55   点击数:3430  

                                 艺传青协
   
201110177点,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一食堂501办公室,艺术与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综合事务部召开了部门会议。
   
此次会议在部长张梦如和副部长刘亚楠的主持下,对于部门的工作进行了重新的分配。各部的成员进行了细微的调整,明确了每个人的工作。会议记录和时间认证部分以及新闻部分的负责人进行了轮流的更换,争取让每个人都得到锻炼。会议还安排了近期的活动,校运会的志愿服务、应急救援培训等。另外会议还给成员布置了两篇策划书的任务,希望大家为接下来青协的活动和文化建设提供自己独特的想法和建议。主要内容结束后,所有部员又总结了这一段时间的工作,分享了一下在青协工作的感受,讨论了大学学习方面的问题和收获。
   
会议期间气氛活跃,大家都积极踊跃地发表自己的意见,谈论了最近的生活感受和参加的活动,并且从部长那里学到了很多学习方面的经验。会后,部员们都表示此次会议就像一次家庭聚会,非常喜欢这种轻松愉悦的氛围。相信大家会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为着爱着的艺传青协,在快乐中帮助青协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