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8日 10:24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活力非凡 “舞”限精彩——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舞蹈团正式成立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10/18 13:41:02   点击数:3048  
  

1016日,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舞蹈团于学校南区体育场玻璃房正式成立。地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曹丽娟,舞蹈团的负责人兼地学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沈君茹,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刘子菲参加了成立仪式。此后,舞蹈团将代表地学学院参加各种文艺活动。

下午1500,在16位舞蹈团成员到场后,部长沈君茹发言道说:“今天我们地学学院舞蹈团正式成立,希望各个成员好好学习舞蹈,在以后表演时能为学院增添光彩。”她提到目前舞蹈团的任务是编排一段地学学院元旦晚会的开场舞,并表示希望各个成员能积极配合。

随后,学生会副主席曹丽娟进行了简短发言。她说:“我对你们充满信心,更对舞蹈团充满信心,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让地学学院舞蹈团越来越好。”

在自我介绍时,成员们表示,自己多是抱着对舞蹈的兴趣来到舞蹈团的,希望可以学到更多的舞蹈技巧。其中一位男生主动表演了一段机械舞,引来现场一片欢呼。

互相熟悉之后,舞蹈团成员们开始跟随一位老师学习热身舞。大家面带笑容,跟着老师学习动作,活力非凡。

至此,地学学院舞蹈团正式成立。

                          (文字来源:曾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