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3日 16:42 星期二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交运青协】纵横赛场 青春飞扬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10/18 15:19:48   点击数:3008  

                                                                                   纵横赛场 青春飞扬

                        

1016,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2011年院级运动会如期举行。这次比赛虽然只有短短半天,但规模空前,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驰骋的身影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辅导员仇戈、刘睿、柯小良等老师,校学生会主席黄景宇,各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随着仇戈老师宣布运动会开幕,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田赛和竞赛,11级新生们鼓足干劲,力争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为班级争光。

 

交运青协志愿者的身影也频繁的出现在赛场当中。此次运动会,有15名志愿者被选为裁判员,赛前充分的培训让他们在比赛过程中应对各种应急情况显得游刃有余。交运青协杨宇翔部长表示:“世间没有绝对的公平,但是我们一定努力营造一个相对公平的氛围,争取将误差尽可能的最小化,让运动员们的汗水不被白白浪费。”

   交运青协/方堃 杨宇翔  摄影/曾铁森  2011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