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21:26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且看公管巾帼风采-记公管女排对阵外国语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10/18 22:53:24   点击数:3090  

20111015日下午两点,公共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女子排球联赛在北区排球场顺利拉开帷幕。本次排球赛由体育工作部主办,交大排球协会承办,重在宣扬公平竞争的竞赛精神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发扬交大百年不减的青春风采。

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女排姑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由公管队队员发球夺得第一分,并连得三球,但由于之后公管队的连续发球失误,外语队很快又追平了比分,26分,现场比分99。由于双方局面僵持不下,外语队请求了暂停,经过一番商讨,两队调整了进攻队员并重新上场。面对公管队进攻上的加强,外语队明显感到有些招架不住了,211分,比分已升至1711。公管队士气渐起,在219分以2519击败了对手,拿下了第一局。

225分,在五分钟的短暂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继续激烈的比赛。这次上场外语队吸取了第一场失败的教训,调整了防守阵容,并保持了先前的进攻状态。可公管队凭借其略强于对方的进攻能力及极少的失误,并未落后于外语队。233分,双方比分2019,依旧僵持不下,比赛进入到了异常紧张的阶段。234分,公管队发球得分,在公管队的又一次背飞得分后,外语队明显有些慌乱了,连续的发球失误导致比赛很快于于236分结束,2521,公管队险胜第2局,拿下了整场比赛。

比赛结束了,可竞技的精神会长留每一位运动员的心中,那种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将谱写进百年交大辉煌的乐章里。在此我们也祝愿公管女排能再接再厉,笑傲球场!

 

 

 

公管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记者:田小强

         摄影:舒苗    

编辑:舒苗

201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