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7日 05:31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艺国志•锦绣】艺传新生寝室装潢大赛落下帷幕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11/20 13:39:38   点击数:3271  

                                              艺传记者团 记者 李青 编辑 张伟
        11
18日晚740分,由艺传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11级新生寝室装潢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拉开帷幕。

艺传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指导老师王燕,团委副书记、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刘爽,艺传记者团指导老师、11级辅导员鹿金龙老师,11级辅导员曾宁莎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大赛主办单位还邀请到了校学生会副主席徐德华、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席宋俊宏、公管学院学生会主席周健、数学学院学生会主席任心和以及校学生会活动项目部部长孙玥光担任嘉宾。

本次寝室装潢大赛以中国风为主题,要求参赛寝室将“爱国、爱校、爱家”相结合,进行时长8分钟以内的PPT及才艺展示。进入决赛的8个寝室是从一百多个参赛寝室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

选手们的PPT展示环节包括了寝室成员介绍、装潢过程、室徽介绍以及成果展示。八组选手依次登台进行了展示,其中鸟巢、书法字、脸谱等极具中国特色的元素都被运用到了寝室装潢创意中。 “印象最深刻的是环艺一班带来的《太极功夫扇》的展示,四个女生穿着整齐一致的太极服,手拿折扇感觉很符合此次活动的主题。”前来观看比赛的李珽告诉记者。应赛事主办方要求,参赛寝室在才艺展示环节添加了一些极具趣味性的东西,在比赛过程中我们也看到了很多别出心裁的表演。例如四个大男生用陕北口音表演的“三句半”,四个木乃伊造型的男生表演的“千手观音”版广播操,四个可爱女生带来的情景剧《转身朋友》,以及号称要“同心、同梦、同追求”的四大男生带来的40余首歌曲大串烧等。在选手们展示完毕后,主办方还特邀在本届新生风采大赛上崭露头角的陆丹带来一段独舞《床前明月光》。

精彩的表演结束后,赛果也最终揭晓。天佑斋042029寝室拔得头筹,012087寝室、012051寝室、042053寝室以及042049寝室也凭借其匠心独具的表演获得了最佳创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