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08:24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创先争优】第四届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11/21 18:52:44   点击数:3541  

11月20日上午9点整,经济管理学院素质拓展中心承办的第四届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决赛在X7205教室隆重举行。进入本次决赛的同学都经过了近几周的角逐,并且表现优异,今天他们在这进行最后一次智慧与谋略的较量。最后一等奖获得者为KINGER(队长:李卜石);二等奖得主有攻受童萌(队长:牛政)疾风狼(队长:杨骁炜);兄弟连(队长:方言)腾达115(队长:叶健)DC原始人队(队长:钟锦泉)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仍然以分期的形式进行,前8期事先由主办方设定好,参赛者从第九期开始做决策,一直做到第十六或十七期。每一期的比赛时间为一小时,模拟到第十六期后若第一名团队综合评分的第三位小数为偶数就结束比赛,为奇数就继续进行第十七期比赛。

记者看到现场所有参赛人员信心十足,团队合作交流密切,冷静思考每组数据,反复试验结果以寻找最优解。到了中午12点,比赛暂停,参赛队员也得到暂时的放松,同时相互总结得失,为下午的比赛做准备。下午1点整,比赛继续进行,一期完成紧接着下一期,参赛队员克服着枯燥单调,坚持做到了最后。

第十六期结束后,本届企业竞争模拟比赛就宣告结束。主持人宣布前六名团队可以参加下学期的国赛,并且在假期还将进行相应的培训。在本次比赛中,参赛队员体验了企业操作、公司规划的大致流程,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编辑:冷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