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3日 14:11 星期二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党团共建】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七、十八党支部“图展交大百十五年历史 手书学子母校诞辰祝福”活动圆满成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11/21 23:15:26   点击数:3055  

正值中国建党九十周年和交大建校一百一十五周年之际,于115日,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七、十八党支部在三食堂门口开展了一场“图展交大百十五年历史手书学子母校诞辰祝福”活动。旨在通过校史图片展回顾我校的光辉历程,描绘115年辉煌成果,弘扬我校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了解学校历史、热爱学校;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我校老一辈校友光荣传统,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永葆先进性。同时为达到同学们对母校诞辰的祝福,承办方给每位看完图片展的同学发送便签纸,写上祝福的话语,既达到了校庆的目的,又增进了同学们与母校的感情。

中午10点半,党支部活动人员到场,进行悬挂图片,摆放桌椅等准备。半个小时后一切准备就绪,支部人员对过往同学进行宣传,邀请他们看图片展览,并在便签纸上写下对母校诞辰的祝福。接下来,大家整理祝福便签,并按一定规律粘贴到条幅上,最后将条幅悬挂到三食堂门前的树上。

据悉,本次活动用30张图片从“交大校史”和“杰出校友”两个方面来展示交大百十五年的辉煌成就。活动前,党支部同学们从搜集图片的过程中,对交大的历史有了深刻的了解,两个党支部的同学合作默契,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最后共有200人次左右参观了图片展并写下祝福,活动圆满结束。

                                                                          记者:饶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