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6:08 星期五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物理】开启新的征程——记物理青协2012年第一次全员大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3/29 0:00:00   点击数:9617  

201239日晚上730分,西南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2年第一次全员大会暨五周年启动仪式在犀浦校区x2516教室举行。

伴着一段青协五年历程回顾的视频,大会拉开序幕。会上,物理青协指导老师门满洲首先致辞,他同大家一起回顾了青协过去半年志愿者活动的点点滴滴,并做了简要的总结:“过去半年的活动,无论大小,我们办得都很不错,其中也不乏有像‘宣言杯’新生演讲比赛这样的精品活动,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此外,我们也要及时吸取教训,不要在一个地方绊倒两次,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谈及新学期工作时,他强调,广大部员要借助青协这个平台去锻炼自己,找准自己的位置,学会善变,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基础。同时他还指出,新学期的活动要“少而精”,扩大青协影响力,让学院更多的老师参与进来。

随后,青协会长杨珂上台讲话。他对过去半年的活动进行了总结,详细地指出了各项活动的成功与不足之处。对于青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会长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他指出,协会的发展离不开完善的制度,在举办活动的过程中,更要把握住一个“度”。在介绍接下来的规划时,他希望广大部员要继续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组成“team”而非“group”。末尾,杨珂会长对青协前辈们的努力以及广大部员们的积极奉献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

之后,青协联络部、宣传部等部门部长上台总结各项活动并发表感想。各部部员们都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对于新学年协会活动的构想方案,并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这其中,有青协体育运动会,有应急小分队,有山区支教,还有扫墓小支队,大家的思维活跃,方案多样,精彩纷呈。尔后,组织部部长李杰宣布由组织部负责的制度小组也即将招贤纳士。

“祝愿青协明天会更加美好!”在大家的祝福声中,本次物理青协全员大会也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新学期,新征程,让我们拭目以待!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记者:张方超

               摄影:邰建友

               编辑: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