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7:12 星期五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生命】新的起点,新的开始——记生命青协新学期会员大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3/29 0:00:00   点击数:9195  

新学期伊始,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推进协会进一步发展,总结上学期工作情况,分配新学期工作任务,于316日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会员大会。青协各会长、部长以及全体干事参加此次大会,在会上大家认真讨论,积极为青协下一步工作出谋划策。

会员大会于316日晚七点半在X2425顺利举行,生命青协会长王思文,副会长强鹏侠、范述捷,以及各部长、副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会长助理周许主持,首先是副会长范述捷讲话,他总结上学期工作情况,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一些指导,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方面提了一些建议。随后各部长分别对上学期自己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大致介绍了这学期将办的一些活动。同时,各个部长也提出了对干事们的期望,以及对协会工作的期望。关于这学期末协会面临的换届,会长及部长都希望这届干事们能抓紧时间学习和提高,担起协会以后的工作重任。

部长讲话结束后,便由蔡宇航同学对其负责的“防震支队”进行宣讲,他主要讲解了防震的意义和重要性,也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进来。

在给上次协会内部运动会中获奖的同学颁发奖品后,由青协会长王思文和副会长强鹏侠做会议总结,即他们都表达了对大家半年工作的肯定,并感谢协会中每个人的参与,还分享了他们作为会长的一些经验体会。

生命青协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结束,青协也做好准备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新工作。(编辑/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