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21:24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物理】踏春之风,点燃战火--记物理学院“物理杯”院内篮球联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3/29 0:00:00   点击数:9470  

2012321日中午,西南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杯院内篮球联赛在我校犀浦校区北区篮球场继续进行着。在和煦的春风中,11级物理一班与11级电讯五班两支队伍在A组狭路相逢,双方队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紧张激烈的篮球赛。

春天的脚步唤醒了比赛场上双方队员似火的斗志,面对今天的篮球赛,双方球员一个个摩拳擦掌,精神抖擞,战火一触即燃。

1240分,随着裁判一声清脆的哨音,比赛正式打响。也许是双方刚上来还互有忌惮,手感偏冷,双方在前几回合的交锋中均无建树。比赛进行到2分钟左右时,电讯五班命中了一记跳投,双方之间的争夺由此展开。由于电讯五班的身高优势明显,物理一班很快便落了下风,虽然他们苦苦追赶,但奈何五班将士配合流畅,进攻得力。上半场结束时,电讯五班以15:8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物理一班将士不断予以猛攻,力图扭转乾坤反败为胜,他们的进攻确实收获了成效。在开始的一段时间内,物理一班不断追分,虽然电讯五班也有得分,但物理一班超分的势头更为猛烈。气氛不禁变得胶着起来,比赛也因此在最后的几分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然而物理一班同学配合不够默契,失误频频,难以将比分迫近。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划上了句号。最终11级电讯五班有惊无险地以26:20拿下了11级物理一班。其中,五班张世英同学表现出众,带领着五班的斗士们继续高歌猛进。

阳光下,展现的是双方队员拼搏流汗的身影。春风中,洋溢的是双方队员执着的青春。快乐写在每个人脸上,没有胜利失败,只有兄弟,只有篮球带来的快乐。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记者:周勃帆

                                                                                                            摄影:邰建友

                                                                                                            编辑:张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