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9:25 星期四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力学】寒风中的志愿者们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3/29 0:00:00   点击数:9390  

寒风中的志愿者们
——记力学学院青协打扫国旗台活动

王仕攀

2012322日,寒风凌冽,但在这样的天气中依就旧有这样一些人手拿扫帚、拖把朝着国旗台前行。他们就是力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从上学期开始他们便承担着打扫学校国旗台的任务,每周一扫已成为他们的惯例,不管刮风下雨,每周总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出现在国旗台旁。

    今天寒风中的国旗台显得格外的庄严而肃穆,他们就这样迎着寒风一丝不苟地打扫着。刺骨的寒冷磨灭不了这些青协同学满腔的热情。在神圣的国旗下,他们重复着这些简单却不平凡的工作。或许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国旗台的干净整洁是力学院青协同学的杰作,但三根旗杆和周边清洁的环境却见证着他们默默的劳动——在如此庄严的地方劳动或许是另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