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15:36 星期三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交运】畅想未来—让梦想成真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3/29 0:00:00   点击数:9661  

  畅想未来——让梦想成真
    
3
2425日,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我的未来不是梦”策划大赛成功举行,全院同学纷纷参与其中,大一的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学到了很多策划方面的知识,也锻炼了自己的组织策划能力。

  本次活动由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学生会外联部主办,面向学院学生会、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新闻中心等八大协会的同学。在24日晚首先进行的预赛中,各队同学向评委们展示了丰富多彩的策划活动,最终,从40余只队伍中选出了16只决赛参赛队,同学们全勤的投入让我们看到了大家的创造力以及创作的热情。

  25日晚七点,本次策划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准时开始,院团委书记仇戈、辅导员刘睿、王炎冰老师作为嘉宾来到了大赛现场,而大赛评委团由学院各个协会会长组成,其中会长姜志昊代表交运青协作为评委嘉宾。经历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学生会学习部的策划“我的未来不是梦系列主题活动”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组委会一等奖。由青协认证部策划的“与聋哑人一起植树”的活动由于想法新颖,意义深远,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三等奖。

  最后,王延兵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他说,本次活动意在号召全院同学学习写策划,同时向大家指出了策划最大的两个要素就是可行性以及活动成果。他还向大家指出了策划的两个误区,一是大家对策划活动的地点以及对象想法狭隘,仅仅局限在校内或者某一年级的同学们中,第二是策划的活动并不是比赛,活动的目的是学到一些东西而不是要得奖。

  最后,本次策划大赛在全体同学的留影中圆满结束。

 (记者 暴峻利 方堃  摄影 暴峻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