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4:59 星期六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关于举办“感动交大2011年度学生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3/29 0:00:00   点击数:9133  

各学院学生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积极教育、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在大学生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集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决定举办“感动交大2011年度学生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2331

二、参选对象

我校(包括犀浦校区,九里校区,峨眉校区)所有在校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

三、参选要求

1.参选人在热爱祖国、敬业奉献、勤奋学习、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等方面表现突出;

2.曾受到党和国家及各有关部门各级各类表彰的优秀大学生也可参加评选。

五、报名方式

1.各学院推荐的参选人不少于三人

2.报名材料要求:

(1)报名表(见附件),包括150字个人事迹简介,要求简明扼要、事迹突出:

(2)参选人事迹材料,以第三人称方式撰写材料,字数限1000字以内;

(3)参选人两张以上照片,尺寸不小于1024×768,其中包括正面免冠照片一张,其他照片应能够反映参选人事迹和精神风貌;

(4)鼓励提交视频资料,增加推荐材料的生动性和说服力。

3.报名表和参选人事迹材料须经各学院核实,辅导员核查后并加盖学院公章,于331日前送至至学生会办公室。并将报名表、参选人事迹材料电子版及电子照片,于331日前发至本次活动的邮箱(附件内容要小于30M)。

六、其他

1.各学院应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在本学院范围内推荐最佳人选参加“感动交大2011年度学生新闻人物”评选活动

2.为扩大评选活动的影响,请各学院发动各班,积极宣传。

七、联系方式

活动组委会联系人:刘金典

联系电话:18628008979

电子邮箱:gandongjiaoda@163.com


                               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

                              二○一二年三月十三日